苏文洋:冠军佟文“栽”在“瘦肉精”猪的排骨上?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08: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中国的奥运冠军佟文“栽”在猪身上。她的教练言之凿凿地说是“栽”在中国人养的中国猪身上。确切地说,是“栽”在中国猪的排骨上。尿检查出阳性后,国际柔道联合会宣布取消她在78公斤以上级世锦赛金牌,并禁赛两年。消息传出后,佟文的教练吴卫凤第一时间就把中国猪送上“祭台”请全世界媒体“公审”。吴卫凤分析说,佟文拿了那么多冠军,不可能靠5毛钱一包200片的瘦肉精来提高成绩。她可能是在2009年备战世锦赛时吃排骨服入的禁药,“那时候去欧洲拉练几个月,连着参加三站比赛都没有问题。回来集训后,为了给她补补,在北京、天津以及河南为她买了点排骨,结果世锦赛尿检就出问题了。”

  倘若天津猪、河南猪能听懂人话,能看电视、报纸,我相信一定会集体到国家体育总局门前“散步”,要求调查佟文服用“瘦肉精”的全部真相,决不给佟文和她的教练吴卫凤背黑锅。北京的猪肯定不会去“散步”,一是数量太少,二是经过北京奥运会的专门培训,懂得不吃“瘦肉精”、不害运动员的道理,三是比较怕警察。

  在欧洲拉练几个月,吃啥都没事,一回国吃点排骨就出事了,可见中国猪多么不地道,多么不是东西。你们自己吃“瘦肉精”不要紧,你们促进蛋白质合成,加速脂肪的转化和分解,提高了瘦肉率,喜欢爱美减肥的美眉吃了你们或许也不要紧,但你们实在不应该让我们的奥运冠军再吃你们的排骨啊!你们老实交代一下:是不是知道佟文喜欢吃排骨,故意陷害佟文一个人,还是对所有中国人一视同仁,有一个害一个。你们明明知道农业部规定不允许你们吃“瘦肉精”,偏偏还要大吃特吃,你们是不是知道害死活人不偿命,才敢如此放肆呢?2006年,上海瘦肉精中毒事件涉及9个区,一次害了300多人中毒,就是你们干的。去年9月,广州46人,11起腹痛、腹泻报告,也是因为吃了你们的内脏,与你们吃瘦肉精难脱干系。这一回,虽然中毒受害的只是佟文一个人,但佟文是中国的奥运冠军,国家的宝贝儿,你们娄子捅大了,等着挨查吧,查出来,一枪毙命是轻的,非千刀万剐了你们不可,杀了你们还不吃你们的排骨,连肉也不吃。难怪近一个时期蔬菜价格腾飞,惟独你们降价也卖不动,大概与你们不肯改悔总是抱着瘦肉精不放有关系。

  据一位资深体育人士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柔道是需要身体灵活,做各种动作的项目,如果吃了像瘦肉精这样的东西,肌肉会变僵,神经系统也会发‘傻’,不仅无益于这项运动,反而会造成各种麻烦。”这话恐怕是说反了吧?不论是不是“误服”,佟文服用了(间接?)瘦肉精后,肌肉变僵了吗?神经系统发傻了吗?再看我们国人这些年,吃了多少瘦肉精排骨,有几个肌肉变僵、神经发傻的?我总的感觉是:一个比一个肌肉灵活,一个赛着一个聪明,论文数量已经世界第一了,奖牌数量也进入世界前列了,这不正是神经更加发达、肌肉更加灵活的有力证明吗?惟一的例外,就是我们的肉检、尿检部门人员,佟文随便在几个地方吃点排骨就中了瘦肉精的毒害,却被国际柔联查出来,你们的人都干什么去了?你们为什么不能事先检测出来,免得我们的奥运冠军出去丢丑,连带中国猪也声名狼藉影响出口?你们究竟是排骨吃太多了,还是排骨吃太少了,我猜不透。我只是感觉你们这些人肌肉欠发达、神经有点傻。不然的话,中国猪排骨里的瘦肉精怎么要等到中国奥运冠军吃了中毒被国际柔联检查出来,你们居然还在那里无动于衷?你们想让多少中国人、中国运动员吃了瘦肉精排骨,你们才准备履行自己的职责?(原题:佟文 你不是一个人在吃……)

 

责编:任钊奇

打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边看边聊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