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复兴评论 >

梅广:歇斯底里的“咆哮哥”为谁服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咆哮哥”一声吼(新文化报)

    近日,一名网友把广州市法制办一名态度不佳的公务员形象地称为“咆哮哥”的帖子和录音引起广泛关注。日前,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审查核实。(6月22日《广州日报》)

    在正常上班时间里拒绝为群众办事,并对群众的质疑以威胁的口吻相回应,网友将该公务员称之为“咆哮哥”,在我看来已属相当的客气。这种白拿钱不干事甚至态度极为刁蛮的做派,与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尸位素餐又有何异?

    由“咆哮哥”的“(我)姓彭,彭辉,怎么啦?”、“我拿什么纳税人的钱,我们不收案了怎么样?”,再联想到此前曾盛传的“你是替谁说话”、群众“算个屁”等一连串官场妙语,我们不难发现,眼下一些官员屡屡在群众面前发狂发飙,几近到了有恃无恐的地步。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