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粟海:司机一枪“击落”局长让谁尴尬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6月5日,山西省临汾国土局局长的司机郭某在酒桌上与人争女友起冲突,用枪将对方打死。据查,他所用的枪支系军用步枪,并且带有编号。郭某称,这支枪被放于汽车后备厢内,属局长玉德河所有。目前,玉德河因涉嫌私藏枪支已被批捕。(7月11日《楚天金报》)

    虽然玉德河被批捕是因涉嫌私藏枪支,但是,谁也拦不住坊间对玉德河价值200万的豪车所产生的联想。一个地方国土局官员,竟拥有价值200多万的奔驰车,人们自然会猜测,其中定有问题。

    事情的发展,基本证实了这一猜测:警方搜查了玉德河的住所,无论来自警方内部消息还是坊间的传闻,都称在玉德河的家中又搜到两把枪和数盒子弹以及1200多万元的存折及现金。

    巨额存折和现金、价值200万元的豪车,极有可能,或许还有房地产,那么这个局长身家值多少?这透出来的信息意味着什么?于是地球人都猜到,这位局长涉贪八九不离十。好在贪官被欲望膨胀和骄横跋扈的司机一枪“击落”,否则,不知这个贪官还要逍遥到几时。我们要“感谢”他的司机,是他“检举”了局长。

    只是,局长司机包养情妇,因争风吃醋拿局长的枪一枪打死“情敌”,牵连出局长背后的贪腐丑行,监督部门有点儿尴尬。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