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弟子打记者”事件升级:北京台与郭德纲打官司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3: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郭德纲博文

  在“郭德纲弟子打记者”事件之后,郭德纲在其博客上发表一篇5000字的博文表达立场,将打人弟子李鹤彪称为“民族英雄”。文中甚至对被打者说:“你说实话,你拱起李鹤彪的火让他动手时,你心中是不是窃喜?!”因为这篇言辞激烈并夹杂不少江湖粗话的文章,双方矛盾更加激化,北京电视台表示准备诉诸法律。郭德纲方面也不示弱。

  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制片人朱礼庆愤怒地表示:“郭德纲用博客文章诋毁北京电视台形象,已经做得太过分了!”他介绍,事件发生3天来,北京电视台一直都是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教育被打记者忍让,同时希望郭德纲好好教育徒弟怎样做人,这事就解决了。“但遗憾的是郭德纲不仅为打人者鸣冤叫屈,还称其为‘民族英雄’,这太荒唐了!”他透露,这事已经开始走法律程序,台里的律师顾问已经开始起草起诉书,将以被打记者身份,以伤害公民为由告郭德纲的弟子。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则表示,北京电视台的报道以及视频有多处失实,已影响到了郭德纲的公众形象。所以,德云社的律师这两天正在起草起诉书,准备以私闯民宅、侵犯公民隐私、新闻报道失实为由起诉当事记者。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