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张贵峰:谢亚龙是否是最后的“大鱼”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09: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记者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获悉,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等三人已被专案组立案侦查。(新闻回放:警方证实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从法律角度讲,“立案侦查”实际上也就意味着,公安机关已经掌握了谢亚龙等人的违法犯罪证据。谢亚龙等人不只是足球腐败的证人,更是其中的当事人、“主角”。

  这或许再次表明,中国足球这潭浑水黑水的“浑黑”程度,仍是“没有最黑,只有更黑”。从半年多前的南勇、杨一民等“大鱼”落网,再到此次谢亚龙被警方立案侦查,这意味着,前后两任中国足球“当家人”——足协专职副主席,已前仆后继地涉黑涉腐。我们禁不住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和担心:谢亚龙是否就是最后的“大鱼”?谢亚龙毫无政绩、撂下烂摊子却能再获重任——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是否涉嫌用人失察甚至用人腐败?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