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复兴评论 >

为世博“献声”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作者:叶丁华 新闻专题部

      和专题组的同事的辛苦相比,我更多的是“心”苦,在上海的半个月里,无数次地往返于宾馆和场馆之间,在无数次的等待和不断地推翻和修改方案中,等到的还是等待。如果说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没有结果的等待绝对是一种煎熬。不信你试试。尽管如此,在太极般的推搡中,依然抱着美好的愿望,相信明天一定会来临。从来不会去想,为什么信息会这样不对称和策划这样不明确的原因,在风雨和饥饿中等待,奔波和憧憬。终于等到了开机的时刻,尽管很晚,但毕竟来临,唯一欣慰的是用业余的配音很专业地为一些场馆增添了厚重的一笔(嗓音)。我知道,这是压抑太久的原因,但不管怎么说,我为世博既出了力,又献了“声”。

更多 视频排行榜